Monday, January 03, 2011

不做好太太


2011年的新年新希望,就是希望學著讓自己快樂一點,照顧好自己、不讓人擔心,就是最棒的一件事。

一開始對於婚姻只有矇矓的想法,新年期間和土豆聊天,才發現我還是扛了很多自己加諸於自己的責任,但其實那些都並非土豆需要的,他說他需要的「就是兩個人在一起」,而所謂上得了廳堂、進得了廚房之類的話,他都沒有聽過也不怎麼在意 (賀哩嘎在...呼~~),至於所謂典型的好媽媽、好太太形象,不曉得前蘇聯的教育是否真的很顛覆,還是土豆這老小子家政工藝課全都睡死,總之他說:我完全不知道所謂的好太太應該要怎樣……


看來,是我比他還執著「扮演」好太太角色啊!現在好了,反正演戲也沒人懂,他也不想看我演天下父母心,那我就敲鐘喊收工,從今天起,老娘謝幕下班。


不做好太太,能夠開心做好自己就很讚囉!


我的2011年新希望:

1. 聽從自己的心,不依據腦袋或恐懼的指示行事
2. 每天都對自己說一句肯定自我的話
3. 放輕鬆,不需要把自己的挫折或沮喪看得太嚴肅


加油!為了自己的快樂與全家人的幸福,2011 年新希望我來了!And who cares about what good wives do! Bye-bye my Good Wife mentality!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