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旅行的數字


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的冰河地形

州數: 2 (美中的伊利諾州 & 美西的加州)
飛行時數: 來回約 8 小時
旅行天數: 7 天
開車公里數: 1,586 km (= n 小時的腰痠背痛)
加油次數: 3
造訪城市: 4 (從深山野地 > 繁華都市 > 到濃霧海岸)
結論: (1) 北加州真的很漂亮
          (2) 沿著太平洋岸的1號公路開車真是讚 
          (2) 加州亞裔人口多很多, 令人放鬆
          (2) 玩也是會累的!

太平洋的另一岸




6 comments:

tricia said...

什麼?遊記在本篇就結束了嗎??

chicagoisnotwindy said...

啊被發現了!羞~~
唉唷心得之多, 難以下筆
於是謹以圖片代表我的心 :)

兩隻貓 said...

妳的遊記我可以等待,容妳慢慢補上.
除了相片之外,必定還有很多悸動,如果不打鐵趁熱,過些日子那感覺就煙消雲散了,猶如伊利諾的湖水,再也找不到當時的漣渏.

Lakeshore said...

嗯, 就我所知
世上沒有伊利諾湖...
嘿嘿嘿
伊利諾州旁邊的
是密西根湖唷~

阿喵 said...

嗯...除了這些數字
我更想知道妳的遊興~

也是有點愕然地停在文章下方那一行沒有『繼續閱讀』的角落

Lakeshore said...

哇哈哈....
我承認自己很懶惰
改天有興致再來寫一寫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