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夫妻感恩節對話


妻:這個感恩節假期我想去按摩,沒有要幹嘛的話,我想打電話去店裡預約,把之前團購的按摩禮券用一用好嗎?

夫:噢好啊,反正妳錢已經付了嘛。

妻:付是付了,但到時候還要給小費還有稅金。

夫:那妳跟他們說「我自己有帶油來」……

( Orz 是沙拉油還是橄欖油呢?老公,我有味道超出色的芝麻油噢 )

妻:那我和他們說「我前面自己能按的都已經按好了,只剩背後肩夾骨那邊要請你幫忙」,看可不可以不要付錢……

一整天笑最開心最大聲的時刻,就在半夜十二點出現。

3 comments:

PCC said...

亂入:其實如果真的有好的橄欖油可以考慮拿來用啦XDDDD 不燃葡萄籽油也很適合~

Lakeshore said...

妳真的有試過啊?
其實土豆真的有講過要拿橄欖油來洗頭耶
他說這樣可以滋養頭髮
還能防止頭皮屑
看來你們上同一間家政學校...

阿喵 said...

我真是太欣賞這段對話了!!

以及,好的橄欖油的確是很好的皮膚滋潤選擇
懷孕時預防妊娠紋也很有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