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Cole Haan 新包入手

我的Cole Hann新包包, logo在側邊
因為現在還沒資格申請工作,而且一開始工作就可能忙得焦頭爛額無法抽身,阿土和我達成共識(其實是他說服我放鬆一點),盡情拿這段時間去探索芝加哥,他給我一張共同帳戶的卡,讓我出門可以不受拘束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
如果有時間專心挖寶、等候時機、運用折價卷,美國是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好東西。最近看上美國皮件名牌Cole Haan的包包,他們在芝加哥名店街Magnificent Mile上有店面,就在Salvatore Ferragamo與Burberry等名店附近,外表看起來高不可攀,目前膽子還不夠大,所以從來也沒一個人進去晃過。



不過,我最近在DSW*找到一個紅色的Cole Haan大包包,超大容量加上一個中央分隔隱密區,可以裝得下筆記本、手機、相機、化妝包、報紙、水、書本、鑰匙…等物,皮件本身不算重,因此可以優雅地扛一大堆東西出門,不至於需要背書包之類的東西。


一個在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定價375美金(不含稅)的包包,我在DSW運用折價券與換季清倉折扣之後,只剩120美金(含稅唷),相當於三折不到的價錢。很高興在美國可以找到便宜好貨,更高興阿土給我那張方便好用的卡,他回家看到新包包的時候,輕輕微微笑著說:


「很漂亮,很有的味道。」


「你英文最近真是說得越來越好了,老公!」我忍不住由衷稱讚他越來越會說該說的話了。


***Designer Shoe Warehouse: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的鞋子量販連鎖店,在美國37個州擁有300家分店,販賣男女鞋子與包包。

3 comments:

阿喵 said...

我喜歡那種紅色!耐看也顯眼!而且看起來皮質好好唷~
阿土真是幹得好,這種卡是每個太太的夢想物吧!看得出來是不惜代價要老婆開心的作法哪!

Lakeshore said...

沒錯
他其實很疼老婆也很努力了
我們努力琢磨更快樂的相處之道...
不總是容易呢

PCC said...

看起來好看又實用耶!眼光好!(both for man and bag)